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体育局组织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自:时间:2018-12-20 10:32

12月20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同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旻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了重要论述,并予以宏观指导和全面部署。省、市委组织工作会议也明确指出了当前党的建设工作和组织工作的基本任务、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要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一是党组成员要在带头学习、认真领会的基础上,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健全工作体系、打造专业化高素质队伍,推进局系统党建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干部培训教育力度,通过对党纪党规、各项政策、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素养和履职能力。三是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努力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打造运动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石市体育局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