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湖北省政府法制办面向社会征集2018年度立法项目

    

作者: 来自:时间:2017-08-04 12:38

� 8月3日悉,为进一步推进科学、民主立法,拓宽公众有序参与政府立法途径,省政府法制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省人民政府立法项目建议。

  省政府法制办负责人表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保护以及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提出立法项目建议,有关建议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符合政府立法权限及地方立法的基本原则。立法项目建议以书面形式提出,包括建议人基本信息、立法项目基本信息等。对征集到的立法项目建议,该办将认真分析研究,作为拟定2018年度省人民政府立法计划的重要参考。

  立法项目建议书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于9月15日前提交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来信注明“2018年度省人民政府立法项目建议”字样。传真:027-87821683,电子邮件:hbzffzxc@163.com,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7号湖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综合处。

摘自《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