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新时代 新黄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形象主题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作者: 来自:时间:2018-10-29 08:47

为生动展现改革开放40年黄石建设和发展成就,展示黄石的城市魅力和人文精神,反映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和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激发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主办、黄石日报传媒集团承办“新时代 新黄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形象主题摄影大赛活动,优秀作品将在媒体刊发,并将于2018年12月上旬制作成展板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展出。

  一、奖项设置: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金。

  二、作品内容:反映改革开放以来黄石发展变化,展现黄石城市新貌、劳动者之歌、百姓幸福生活、自然人文景观、文化旅游体育节会活动等内容的精美作品,特别是推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三、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应以纪实的手法进行表现,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2.所有参赛作品只接收电子版,每幅不得低于4M。投稿时,请按以下格式:类别名称+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需标明简要拍摄内容。入围作品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原始电子版,若不按要求提交,则视为弃权。

  3.每人每类限投10幅照片,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创作表现形式不限。

  4.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费用,来稿一律不退。

  5.主承办单位有权将所有获奖作品用于以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等非商业性用途,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6.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创作,严禁剽窃或抄袭。有关作品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同时作者应当保证参赛作品的真实性,如弄虚作假,将取消获奖资格。

  7.参赛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

  8.投稿方式:发送作品到邮箱:569981608@qq.com。

  

  “新时代 新黄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城市形象主题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