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健身知识(一)

    

作者: 来自:时间:2017-06-11 04:19

��


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尤指包括徒手或用器械的体操。体操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增强身体各部分的控制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健,健身有没有效果,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才能察觉得到。

健身器材常以训练功能多少划分为单功能和综合型多功能两大类。

我们一般用的多的是单功能器械:常用的有划船器、健美车、健步机、跑步机、美腰机等。健身俱乐部的形式分为三种,第一种是在酒店内的健身房,一般都设有游泳池,但面积不大,价格相对较贵,而且人气不足,主要面向酒店客人。第二种是面向中上层收入人群的会员制健身房,这里有先进的设备,周全的课程设置和强大的教练员班底,人气一般颇旺。第三种是大众健身俱乐部,硬件和软件水平相对较低,但人气非常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