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年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联赛(黄石站)协调会顺利召开

    

作者:竞体科 来自:竞体科时间:2019-03-11 15:57

 

201931110:002019年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联赛(黄石站)工作协调会在市政府4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余绍斌主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泽良、副调研员王铁强及市委宣传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中石油昆仑城投有限公司、市众邦公司、武汉中和都赢公司、广州爱奇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铁强同志全面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及部门分工。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在职责范围内发挥专业优势,各参会单位进行表态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泽良主任为大赛提出四点要求:1、办赛标准要高。2、安全底线要严。3、宣传声势要热。4、新区人气要旺。

余绍斌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表态,但是提出表态与行动要高度一致,专项工作进行集中细致的安排。1、要引起高度重视办好比赛,将对扩大城市宣传,促进城市转型发展,促进体育强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2、突出工作重点,要将安全问题摆在首要位置。3、各单位要团结协作,进行精准对接,共同办好赛事。

IMG_3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