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年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联赛(黄石站)圆满落幕

    

作者:竞体科 来自:竞体科时间:2019-03-18 15:53

    2018317日,为期5天的2019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联赛(黄石站)在黄石奥体中心游泳馆落幕。经过530场的比赛积分排名依次为:第一名天津队,第二名沪陕联队,第三名湖南浩沙队,第四名广西队,第五名福建洲克队,第六名山西队。16日中午,大赛间隙,40多名来自黄石体校的小泳将们来到奥体中心游泳馆,体验水球项目。

    周泽良局长表示,水球赛事有助于水球项目在黄石市乃至湖北省内的推广,让大家更加了解水球、关注水球。黄石作为游泳跳水项目强市,未来可在游泳的基础上,往水球方面发展,向国家输出更多更好的运动人才。

5b4843427543f91a50d99ddbed669a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