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全国田径大奖赛黄石站圆满落幕 吕会会再破亚洲女子标枪记录逆转夺冠

    

作者:竞体科 来自:竞体科时间:2019-04-15 15:53

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比赛于412日至14日在黄石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706名运动员参赛,是黄石承办的参赛规模最大的单项赛事。为办好本次比赛,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与省局田径中心等单位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使本次比赛圆满进行,并得到总局田径中心及各省市参赛队的高度认可。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极大的提升了黄石的城市影响力。

在女子标枪决赛最后一掷中,吕会会以6772的成绩逆转夺冠,打破了她去年在德国哈勒创造的6769的亚洲纪录,这是她本人职业生涯第六次刷新亚洲女子标枪纪录,创造了2019赛季世界第一的好成绩。接下来,吕会会等三名湖北运动员将代表中国田径队出征4212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办的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