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国际摩联动力冲浪中国公开赛暨摩托艇水上飞人亚洲锦标赛 完美落幕

    

作者:竞体科 来自:竞体科时间:2019-07-01 15:48

    近年来,动力冲浪板运动正在世界发展兴起,是一项集竞争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水上运动,由于其器材科技含量高,携带使用方便,水上操作的技巧性、娱乐性强,充分体现了现代高科技与运动的有机结合。黄石迎来一项国际性体育赛事——2019动力冲浪板中国公开赛(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将于629日上午9点整在黄石奥体中心人工湖精彩上演,这也是黄石在“后省运”时代大力推进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一大新举措。

   

    国际摩联动力冲浪中国公开赛暨摩托艇水上飞人亚洲锦标赛629在湖北黄石的奥林匹克中心落幕,本次比赛是今年国内举办的水平最高的摩托艇动力冲浪单项赛事,共有来自中国、捷克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中国男子选手汪云涛夺得竞速和障碍赛的冠军,同时还获得水上飞人亚锦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