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东楚晚报记者探营国奥队黄石首练

    

作者:竞体科 来自:竞体科时间:2019-09-03 08:45

    傍晚的黄石奥体中心气温怡人,而在户外足球场上,一名老者正带领一群小伙子在草坪上奔跑。2日下午,这是东楚晚报记者来到黄石奥体中心看到的一幕,老者正是中国国奥队主帅希丁克,而这群小伙子就是国奥队队员。

                image.png

晚的黄石奥体中心被晚霞衬托着,十分美丽,而在奥体中心内部,几名工人正在养护着草坪。看台上,还有几名员工则在巡查着观众座椅,一切看起来均已准备就绪,只待5日的比赛到来。

下午5时许,在奥体中心西南门外,希丁克带领队员们做着适应性训练,备战3天后对阵朝鲜国奥队的比赛。训练过程中,希丁克不时提醒着队员们的跑位、动作,并向队员传达着自己的训练意图。

    东楚晚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大部分队员们在训练传接球配合,门将则在一旁由助理教练做专业指导,展开扑救训练。

此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随后,队员们分成两组,展开相关技战术对抗。

                     image.png

                         整个训练一直持续到晚上7时左右才结束。

训练结束后,两名湖北籍队员黄闯、姚道刚接受了东楚晚报记者采访。

黄闯表示,他们初到黄石,就感觉到黄石球迷非常热情,也很高兴能得到黄石球迷的支持。对于与朝鲜国奥队的比赛,黄闯说,他们集训了很长时间,对朝鲜国奥队也有了解,有信心能够战胜朝鲜队。

    同样,姚道刚也感受到了黄石球迷的热情,他觉得黄石的足球氛围非常好。对于与朝鲜国奥队的比赛,姚道刚表示,他觉得目前队伍磨合情况还不错,大家都很融洽,而且自己在国青队时曾与朝鲜踢过比赛,对对方也比较了解,这次比赛他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