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20年湖北省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黄落幕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0-10-10 08:50

日上午,经过四天半激烈的比拼,2020年湖北省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黄石完赛。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省乒乓球协会、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黄石市教育局承办,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协办。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根据参赛队数分成若干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决出录取名次。参赛队员按照年龄划分为12岁组、11岁组、10岁组、岁组、岁及以下组,从日一日在黄石体育馆分别展开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的角逐。其中,12岁组还增加了男、女双打的竞赛项目。其间,共有来自武汉、宜昌、襄阳等省内25支球队的乒乓少年精英们,在这个省内最高规格的赛场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黄石国乒基地参赛队员表现出色。在团体赛中,黄石国乒基地一队收获11岁男子组、10岁男子组团体冠军,12岁男子组、11岁女子组、岁男子组和岁及以下女子组团体亚军在单项比赛中,也夺得铜的成绩。

黄石国乒基地专业队总教练朱文韬表示,此次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既是省内不同乒乓球队伍之间比试切磋的机会,更是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成长的契机。希望通过比赛取长补短,挖掘更多有潜力的好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