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湖北体操学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1-04-14 17:47

4月13日下午,湖北体操学院揭牌仪式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黄石市副市长李丽,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校长李宏,前中国体操队总教练、湖北体操总监黄玉斌,奥运冠军、湖北体操协会秘书长杨威等领导专家一同参与本次揭牌仪式。会上,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对省局领导和体操协会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校长李宏对湖北师范大学和湖北体操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和湖北师范大学签订了三方协议,接着,李丽副市长表示黄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湖北体操学院发展,省体局副局长水兵从机制共建、人才共享和统筹安排等层面对湖北体操学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最后,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和湖北师范大学共同为湖北体操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