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下陆区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开赛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1-05-10 16:57

 

5月7日,下陆区中小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全区13支代表队近200名中小学生报名参赛。

当天下午,在有色小学体育馆内,有色小学和团城山小学两支队伍正在进行比赛,场上队员们拼抢激烈,场下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2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团城山小学篮球队以14:7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为期7天,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比赛场馆分别为有色小学体育馆和白马山小学体育馆。小学组和初中组的冠军队将代表下陆区参加市级总决赛。

开赛之前,由下陆区文旅局牵头、教育局配合,组织各校开展班级间的篮球比赛,决出各年级优胜队,最终以高年级优胜队为主联合其他年级和班级组成学校代表队参加区级联赛。

据了解,这是下陆区首次在室内举办中小学生篮球联赛。近几年,下陆区中小学的体育场馆建设不断提速,分别建成了白马山小学体育馆和下陆小学体育馆,学校的硬件设施越来越好,这得益于“十三五”期间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不断补齐教育短板,改善办学条件,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