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黄石站示范活动暨黄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1-06-04 09:33

6月3日,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黄石站示范活动暨黄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比赛,在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后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联赛,分为校内联赛、分区预赛、总决赛共三个阶段,历时两个半月进行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和高中男子组个组别。全市共有190所中小学校,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项赛事旨在全面推动中小学生篮球运动,增强青少年体质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鼓励学生们顽强拼博,争做身心健康、追求卓越、顽强拼搏的阳光少年。最终男子组黄石港区、大冶市、黄石二中分获小学、初中、高中组第一名,女子组阳新县、黄石港区分获小学、初中组第一名。本届比赛的圆满成功,拉开了黄石巿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比赛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