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1-08-09 14:59



    8月9日上午,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会议在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樊进、副主任鲁非、三级调研员王铁强、体育发展中心、竞体科、群体科、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和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鲁非同志主持。会上,各单位结合各自足球工作职能,围绕创建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汇报了当前全市足球项目开展情况。鲁非同志指出,申报工作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保持耐心,强化申报工作的系统性。最后,樊进同志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想态度,摸清全市足球事业开展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二要树立扎实作风,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好申办工作;三要有爱心,对市足球发展需有情怀,足球事业发展非一朝一夕,要夯实基础,形成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