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类(体校组)七月份赛事调度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2-05-13 16:08

5月12日上午,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类(体校组)七月份赛事调度会在市体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竞体科科长向纹慧同志主持。七月份开展的省运会比赛有体校组的篮球、足球、排球、射箭、铁人三项、现代五项、举重。此次会议重点是解决七月份比赛项目目前备战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会上责任单位市体校、市体育发展中心的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及教练员以实际为导向提出了问题与困难,现场沟通协调。

最后王铁强同志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强迫感;二是要压实责任,明确目标,认真备战;三是要强化保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畅通机制,上下联动。下一步,竞体科将继续进一步跟进各项目,解决问题与困难,使运动队安心备战,以最佳状态迎接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