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我市召开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中学生组)备战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2-05-16 07:58

5月12日,市教育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召开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中学生组)备战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人、项目牵头学校负责人以及体校教练员参加会议。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三级调研员王铁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科院体育教研员沈全龙对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中学生组)竞赛规程进行解读,对报名、组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体校校长贺少敏对下一阶段省运会中学生组训练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竞体科科长向纹慧对我市2022年青少年15项体育赛事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进一步发挥体育特色传统校在学校体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香萍从建立工作机制、协同组织集训、筑牢安全和疫情防控防线等方面对参赛组织、集训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三级调研员王铁强提出三点意见,他强调,中学生组比赛是对我市青少年业训成果、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验,更是我市体教融合工作开展一年来丰硕成果的展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最后阶段全力冲刺,努力取得最佳成绩。在下一阶段,要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实施“三精”战略,精准备战、精准管理、精准分工,切实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协调解决场地、师资、人员等方面的问题要压实责任,制定合理的备战方案,教体融合、部门协同,强强项补弱项,提升整体水平。要坚持备战防疫两手抓。严格做好安全和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平安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