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省十六运会7月份赛事(社会俱乐部类)调度会召开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2-05-16 17:18

5月16日下午,省十六运会七月份赛事(社会俱乐部类)调度会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铁强同志主持。社会俱乐部类比赛是今年省十六运会新增项目,很多项目是第一次参加,对于我市体育水平是一次重大考验。七月份开展的社会俱乐部比赛有篮球、艺术体操、蹦床、攀岩、体育舞蹈、小轮车、滑板。此次会议重点是解决各项目目前备战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会上各责任单位市体校、市体育发展中心、大冶市文旅局的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及教练员围绕项目的组队、备战、训练、场地、师资、资金、目标、成绩等方面的困难畅所欲言,现场进行沟通协调。

鲁非同志表示,很多都是新型项目,发展不易,能够积极组队参加省运会,离不开社会俱乐部教练的情怀与支持,对此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要抓住机遇,积极报名,锻炼自己的队伍;二是要周密安排,克难攻坚,争取良好的成绩;三是要应急为主,兼顾长远,完善项目发展的基础。会后,竞体科将继续进一步跟进各项目,解决问题与困难,使运动队安心备战,以最佳状态迎接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