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省体育局副局长郑李辉一行来黄石调研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2-05-19 11:19

5月18日上午,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李辉一行赴湖北师范大学、鄂东体育集团调研湖北体操学院、黄石东楚排球职业俱乐部后勤保障及建设规划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胡雄,东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志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鲁非等陪同调研。郑李辉一行先前往湖北体操学院体操馆,实地查看了体操器材设备,听取了关于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体操课程。郑李辉充分肯定了湖北体操学院的工作,他指出,湖北体操学院是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湖北师范大学三方共建的省级体操学院,是全国首家省级体操学院,要明确办学定位,锚定目标任务,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办、社会参与、协同运营”模式,充分发挥“省市共建、省队市办、市校联办”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加强“上下联动”、密切“横向协同”,紧密对接奥运战略,发扬我省体操传统优势,形成大中小学幼儿园一体化的体操人才培养选拔体系,构建“大体操”格局。之后,郑李辉一行来到市体委综合训练馆观摩排球队训练公开课,并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运动员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郑李辉副局长鼓励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创佳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关于黄石东楚排球职业俱乐部后勤保障及建设规划的工作汇报,对鄂东体育集团球队后勤保障和俱乐部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郑李辉强调,要抓紧推进排超俱乐部组建工作,筹备过程中同时还要做好信息、宣传、后勤、安全等工作,要以一流标准打造具有湖北特色、全国一流的排球俱乐部,为在排球超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