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类小结会暨八月份赛事调度会召开

    

作者: 来自:竞体科时间:2022-06-21 17:19

6月17日下午,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类小结会暨八月份赛事调度会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鲁非同志主持,省运会青少年类各责任单位参加此次会议。八月份即将开展的赛事有体校组的9个项目,社会俱乐部组的10个项目。

会上,下陆区文旅局、开发区·铁山区文旅局针对前期完成的滑雪、轮滑比赛作小结汇报,总结了经验与教训。八月份赛事的各负责单位分管领导从组队、训练、竞争对手、成绩预测、问题困难及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各项目的情况。戴圣平同志对此肯定道,各责任单位对目前备战情况把脉很准,责任感很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分析形式、知耻后勇,要保持清晰的头脑,增强百倍的信心,组织更加科学的训练;二是未雨绸缪、知己知彼,要了解自己的实力,掌握对手的情况,做好全力以赴的准备;三是克难攻坚、争金夺银,要目标明确,责任到位,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