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简 讯

    

作者:群体科 来自:.时间:2019-08-21 10:34

8月20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考察一组组长,徐峰同志带领组员张帆,会同黄石港区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周爱仙同志,西塞山区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吕建英同志对两个城区内的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

徐峰同志一行先来到黄石港区三江共和城小区。发现小区内体育场地设施匮乏,大面积土地未平整,长满杂草,且周边群众迫切需求体育锻炼的场所及设施。认可黄石港区将此处作为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项目地址的提议,并请黄石港区文旅局督促街道尽快于三江共和城物业达成共识,准备相关申报资料。

随后一行会同市文旅投卢经理来到黄石港区华新旧址。察看室外篮球场及文物馆周边地块,卢经理向大家介绍市文旅投对将此地块改造成体育健身场所服务周边群众的浓厚兴趣,周爱仙局长也代表区政府和区文旅局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文旅投申报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项目,徐峰主任充分肯定了市文旅投以及区政府和区文旅局愿意对旧城区旧厂房进行改造,为周边群众生活幸福谋福祉的做法,并表示将尽力将好事做好。

然后一行来到儿童公园。徐峰主任表示此地块位于中心城区,是市中心难得的适合发展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的好地方,要充分利用空间,让新工程落地,做好对外开发,切实满足周边群众的体育锻炼,将新工程真正成为惠民工程。

再后一行来到西塞山区澄月社区。徐峰主任看到澄月社区健身广场具备一定规模,提出在此开展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项目的疑问,社区书记表示社区喜爱运动健身的居民众多,群众不满足于现有的健身场地,希望能够将社区的运动健身场地进行进一步升级优化,并表示该场地附近还有其他场地,可将现有体育器材设施迁至他处。

最后一行来到西塞山区黄思湾社区。徐峰主任察看了黄思湾旧电影院,该影院已废弃多年租于他人作为商用,且已被评估为危房。卢经理表示市文旅投计划将危房拆除,改造成为体育运动场所,徐峰主任表示愿意支持该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项目落地,但此地块面积不足,并敦促西塞山区文旅局和市文旅游进一步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