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我市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活动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0-12-21 08:42

12月20日上午我市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活动,来自全市六个县市城区的市民31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按照年龄组分类测试,包括男、女青年组、壮年甲组、壮年乙组共六个组别,每名运动员必须参加坐位体前屈、绕杆跑、30秒跳绳、引体向上、1000/800米跑、3000米快走、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仰卧举腿、俯卧撑等其中5个项目的测试。

这些项目主要从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等多方面对大家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进行了测试。所有项目对照《标准》进行评分,经过测试比拼311人中有266份有效指标,有115人达到优秀等次,67人达到良好等次,66人达到及格等次,合格率为93.2%。下陆区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冶市代表队与西塞山区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阳新县、黄石港区和开发区·铁山区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