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学雷锋” 黄石全民健身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1-03-09 16:34

3月5-7日,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各有关社区(村)协办的2021年黄石市“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湖滨路社区、澄月社区、詹爱宇社区、九龙洞社区和大冶市港湖村及高新区的文体广场上同步举行,近600名群众参与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广场舞项目的公益教学活动。阳新县分会场活动将于3月12日在阳新县五一社区文体广场开展广播体操和广场舞的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晶、潘丹等6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送教进社区(村)为当地市民群众开展公益教学服务,各地学员们一丝不苟学习教学内容,志愿者们耐心教学解惑,高要求、高标准地开展志愿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我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后期我市将发动各体育社会组织、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与社区形成结对关系,在社区定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体育志愿精神,促进体育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