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湖北省“我与体育的心路历程”主题征文评奖揭晓,我市4名体育爱好者获奖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1-03-22 10:5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2019年底省体育局组织开展了 “我与体育的心路历程”主题征文活动。我市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投稿,在市民自行投稿的基础上,我市向省体育局推荐了11篇稿件。

此次征文共评选出优秀奖10名、提名奖15名和入围奖25名。其中我市胡桂芳的《我与全民健身结下的不解之缘》被评为“优秀奖”,周立军《我与武术的心路历程》、雷春媛的《健身气功拯救了我》及程丹的《真心实意,身体力行》被评为“入围奖”,分别获得了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展现了我市市民对体育的热爱之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与荣誉的双重“福利”。

后期我市将结合“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征文等活动鼓励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讲好体育故事,宣传体育精神,弘扬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