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健康进万家”暨全民健身大讲堂荆楚行走进黄石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1-04-26 09:5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发〔2021〕9号)文件精神,推进全民健身,科学健身,4月23日我市开展以“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健康进万家全民健身大讲堂荆楚行黄石站活动。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政法大学体育学院的专家们,为黄石开发区·铁山区、下陆区、大冶市等三个地区的200多名居民带去了庆党百年的广场舞《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和柔力球《中华儿女心向党》的科学健身指导。
    期间,我中心会同省电视台一行分别赴铁山九龙洞社区、大冶姜桥村、下陆区团结社区等地运动健身中心和文体广场开展健身指导及采访报道,分别就群众健身的硬场地和软政策、群众对大讲堂活动的感受等方面进行现场采访。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倡导安全健身、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的生活理念,培养群众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创建文明黄石,健康黄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