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总局、省局领导一行来黄考察全运会群众体育类毽球预决赛筹办工作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1-05-14 15:00

14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三部主任周卫中、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郑李辉一行来黄考察全运会群众体育类毽球预决赛筹备情况,先后赴拟定接待宾馆和黄石体育馆查看接待环境以及办赛场馆设施条件。

随后,在黄石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工作对接会,总局和省局的领导对黄石前期筹备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分别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赛事对接,多方位宣传、普及毽球项目,以此次全国性赛事活动在黄举办的契机,对全国各地来黄代表队加大人文关怀,展现黄石疫后重建成果和感恩情怀。

后期我市将与总局、省局进一步对接,扎实办成一场湖北特色、安全有序、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将文明黄石、健康湖北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