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我市举办气排球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技能培训班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1-06-28 10:47

为庆祝建党百年,备战全运省运,6月26日上午,2021年黄石市气排球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技能培训班在青龙山社区运动健身中心开班,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湖北省气排球协会理事魏丽珍同志亲临黄石授课,对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赛场控制及气排球技战术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班首次办到社区,走向基层,走进群众身边,让市民可以更直观、更方便的参与到全民健身科学指导的学习当中。本次活动既是气排球社会体育指导员与青龙山社区建立结对共建关系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了群众身边的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场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也是对全市裁判员技术水平的一次巩固和提高,重在提高执裁能力和指导水平,为气排球专业化、年轻化提供了学习机会。

后期,我市将加大对各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和裁判员队伍的多方位培养,为我市培养复合型体育人才,鼓励、支持更多的体育社会组织依托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与基层乡镇、社区结对开展全民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