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一行来我市调研《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1-06-28 11:12

6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一行来黄调研我市《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组分别赴黄石奥体中心和大冶湖高新区运动健身中心(大冶市篮球主题公园)现场考察,并召开全民健身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政府、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自规局等部门分别就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开展全民健身情况进行汇报,我市基层体育组织、体育教师、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爱好者代表和人大代表纷纷谏言献策。梁主任指出,看了黄石的全民健身工作,值得肯定,为增进群众幸福感作出了贡献。他强调,黄石要强长板、补短板、造新板,落实体育惠民政策,真正从群众动态需求中为人民谋幸福。

下一步,黄石将积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将于7月召开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座谈会,充分听取基层群众的声音,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