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学党史 办实事 听民声”2021年黄石市全民健身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1-07-02 11:15

    7月1日下午,在建党百年之际,“学党史 办实事 听民声”2021年黄石市全民健身工作座谈会在国乒基地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副秘书长谭进、市直各有关部门、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健身爱好者和市、县、区、街道乡镇体育工作者以及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43人参加。

会上樊进主任向大家报告了近年来我市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我市基层体育组织、体育教师、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爱好者代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谏言献策。随后,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规化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分别对照各单位职责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落实举措。

最后,李市长对各基层体育工作部门、组织,和积极为全民健身事业建言献策的群众表示感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进行认真梳理,对改进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列出解决问题的清单举措,出台对应实施意见,真正从政府层面,响应民声,逐步提高政府的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