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疫情防控不松懈 全民健身进社区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08-31 18:01

为响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中秋节、重阳节”全民健身主题活动通知的精神,28日至29日,市体育舞蹈协会志愿者在杨运春会长的带领下,前往黄石市西塞山区八泉街道办事处月亮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我们的节日——迎中秋节、重阳节”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市体育舞蹈协会小志愿者们走上街道、市场、宾馆等公共场所,向市民宣传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在公共场所要戴好口罩,要勤洗手、勤消毒,保障公共环境良好卫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还为月亮山社区居民表演了丰富的体育舞蹈节目,将全民健身展演送进社区。

市西塞山区八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梅凯、下沉月亮山社区第一书记石功成参加了疫情防控宣传和全民健身活动展演。梅凯书记对活动的开展表达高度肯定和赞扬,要求今后将疫情防控宣传和全民健身活动在各社区大力推广,纳入常态管理。

八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梅凯、社区第一书记石功成(右二)

在农贸市场向市民宣传: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障公共环境良好卫生

表演恰恰舞

表演伦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