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全运会群众赛事展演项目决赛我市五支队伍均获得“最佳人气奖”

    

作者: 来自:黄石日报时间:2021-09-07 09:32

在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决赛中,我市前期经省选拔赛脱颖而出的五支代表队,经历15天线上投票的激烈角逐,我市大冶湖高新区春光村舞龙展演获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广场龙舞二等奖。

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分为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采取上传视频线上参赛,通过决赛进行线下评审最终评出各类奖项此次全国共有766支队伍、7000人参赛我市五支队伍均获得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其中大冶湖高新区春光村舞龙获广场舞龙舞二等奖,开发区·铁山区社区健身秧歌代表队、黄石港青山湖社区健身舞代表队、黄石港区太极拳(八法五步)代表队及西塞山区四十二式太极剑代表队也分别名列各组前茅。

我们春光舞龙队代表湖北省广场龙舞自选套路农村乡镇组参加全运会线上展演,有40多万网友为我们投票,让全国人民都看到了黄石农民的精气神。”大冶湖高新区综合文化站站长李国富兴奋的表示,这次获得“最佳人气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既鼓励了龙舞这项中国传统体育项目的精神,又进一步推动了农村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现了乡村振兴给农民带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让基层文体工作者信心满满。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表示,这次全运会我市参加群众赛事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市在全民健身工作深入普及推广的新面貌。此次通过线下广泛参与、线上集中展示评审的方式,使广大群众多渠道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将进一步提升群众体育的参与度,推动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新形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