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掌握应急救护技能 更好发挥体育社会指导员作用

    

作者: 来自:黄石日报时间:2021-09-16 14:47

附件:


    15日,2021年黄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再培训活动暨黄石市体育行业应急处置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红十字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体育行业安全培训工作,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应急指导能力群众健身安全知识水平,减少和避免运动损伤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也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

5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在两天的培训中,他们将免费学习红十字运动、医疗救护、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基本知识理论,还将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情景模拟与实操练习。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内容,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和好评。市自行车协会会长谈斌表示,我们不仅要学会运动技能传授、指导和组织工作,更需要掌握急救技能,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