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黄石市长跑协会喜获全省第一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1-11-16 09:28

喜讯:在1111日凌晨结束的“重走红色路、奋进建支点”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捐步活动中,黄石市长跑协会以团结拼搏、无私大爱的精神,日夜捐步献爱心,后来居上,最终稳居排名榜第一。

由湖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北省委指导,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办的线上跑活动。为期100天,通过自由创建小分队,累积步数兑换公益捐款,用于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每走10000步,腾讯公益配捐大约元,1000步起捐。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个人的参与,截止到1111日凌晨活动提前结束,腾讯公益计划的100万元公益金全部兑换完毕,总共有300多支小分队11万余人参加。黄石市长跑协会在活动开始后的第天组队参与,至活动结束,共吸引了594人加入,共前进4,576,113里程,兑换配捐31,458.68元,后来居上,占据总排行榜第一名。

团城山小分队、铁城跑吧、下陆区长跑协会、磁湖跑团、阳新莲花湖跑团、大冶市长跑协会等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大冶市长跑协会获得总排行榜第四名。黄石户外登跑团、四棵跑团、柠檬跑团、也都进入了总分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