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2021年黄石市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张帆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2-03-02 16:21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黄石市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3 23 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TMSD-HS-2022005

2.项目名称:2021年黄石市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96万元

5.最高限价:396万元

6.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

采购内容:黄石市镇、村级运动设施采购及安装,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标段划分及采购预算:本项目共分 2个标段:A标段和B标段,具体如下:

标 段

地区

采购预算

A标段

大冶市、西塞山区、开发区·铁山区

216万元


标 段

地区

采购预算

B标段

阳新县、黄石港区、下陆区

180万元

注:同一供应商最多只能在一个标段报名或投标,在两个标段中报名或投标的,其所有标段的报名或投标均无效。

7.合同履行期限:场地硬化达标后100天内完成安装。货物质保期不少于8年,免费保修期不少于1年,货物质保期内投标供应商须负责维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0、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供应商所投主要产品(笼式足球场、多功能运动场、篮足一体式篮球架、移动式排羽球柱、智能健身驿站)必须在公告之日前通过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通用要求》或GB/T19851.13-2007《中小学体育器材和场地》新国标要求,具有国家体育总局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符合《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通用要求》检验报告和NSCC认证证书;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网页打印件并盖公章,具体以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32日至2022392359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系统——“黄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市场主体注册——政府采购——投标人注册)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详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网相关流程。

2)完成网员注册后,在上述时间内,通过互联网使用账号、密码登录“黄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明确所投项目,下载已签章的招标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 3 23日上午 90分, 考虑到新冠疫情影响,投标文件递交采取电子邮件方式。

2、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项目采取网上递交及网络开标的方式进行(详见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即投标人(供应商)在招标文件上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法人证明书或法人委托书、报价一览表转换成PDF格式并加密上传到(1578316898@qq.com)邮箱。(只传一个邮件),其中投标人(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定要在“邮件主题”上标注参与项目的名称。

3、由于本次开标采用网络开标,采用的会议软件为“天翼云会议”,请各投标人授权代表(即参会人员)提前用带视频功能的手机或电脑下载“天翼云会议”,并提前自行测试,防止意外出现。天马盛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项目开标前 半个小时,将本次开标会的会议时间、会议 ID及密码和开标过程中投标人(供应商)须准备的其他相关材料,以邮件回传给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了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供应商)的投标邮箱。投标人(供应商)不要使用163162邮箱(该类型邮箱下载限速,影响开标进程),也不要将文件压缩。

五、开启

1.时间:2021323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黄石市民之家(地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园博大道289号,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四楼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代理公司将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公告

2.对于有融资需求的投标人可在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后登录黄石市政府采购信息共享平台,查询融资金融机构信息,并向意向金融机构提出政府采购合同线上信用融资申请。登陆网址:http://47.111.97.150/user/jump,用户名为联系人手机号,密码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录后就会自动跳转到中征投标人平台。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 黄石市下陆区磁湖路167

联 系 人: 张帆

联系方式:0714-38615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天马盛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 

联系方式:135977174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工

电   话: 1359771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