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到市老年体协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作者:群体科 来自:时间:2022-03-28 12:34

3月28日上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主任戴圣平同志、副主任鲁泳同志一行到市老年体协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实地查看了市老年体协办公条件,听取了市老年体协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

戴圣平同志表示,老年人体育工作是应对人口老龄化,增强老年人体魄,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一年市老年体协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赛事组织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同时鼓励市老年体协要继续发挥新班子的引领作用和协会的组织作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好老年人体育赛事活动,吸引更多老年人加入健身锻炼队伍,引导更多老年人科学健身、安全健身。作为体育部门,中心将全力支持老年人体育各项工作,协同解决好老年体育工作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广大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创造更好的保障条件。会后,大家在市老年体协荣誉墙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