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发展体育运动 加快健康黄石建设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2-06-13 10:31


611日,由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指导,黄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展演大会暨2022年黄石市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在黄石体育场举行。当天,我市300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通过健身气功、太极拳和手指操等形式展演,倡导安全健身,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理念,本次活动活跃了居民体育生活,为健康黄石、体育强市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老年人代表王金凤同志现场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倡议广大群众走进运动场,走向大自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来自西塞山区田园社区的运动员叶秀萍展演后表示,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能与志同道合的老年人一起运动,心情也能更加舒畅。

副市长李丽、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戴圣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坤平、副主席於席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