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七一向党献礼 广场舞舞出中国红

    

作者: 来自:黄石日报时间:2022-07-04 14:37

 

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民健身广场舞展演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戴圣平致辞、广场舞展演代表胡懿萍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

展演在旋律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城区的700余名广场舞展演人员,排成整齐划一的阵列,用优美的舞姿、流畅的动作,展示了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鼓舞广大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而一首《文明在哪里》,舞出了大家对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美好祝愿和热烈期待。活动结束前,展演人员在广场编排人型党徽阵型,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安全健身、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的理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健康中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繁荣我市体育文化,活跃居民体育生活,提升全社会文明素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推动黄石体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文明城市、健康黄石、体育强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