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4月“双千”工作简报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0-04-09 10:3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双千”办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8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双千”工作专班赴阳新县对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两家挂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收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专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政府给予贷款资金扶持、请求阶段性减免税费和电费、稳岗补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后期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以帮助企业解决好困难和问题。

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计划于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目前厂房主体工程基本完成,车间设备陆续进厂安装。专班与企业负责人就未来体育产业链合作战略设想和业务构思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专班表示,在做好“双千”服务工作的同时,以体育为元素,与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加强、加深合作,共同促进壮大我市体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