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5月“双千”工作简报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0-05-12 17:00

为进一步加大“双千”工作力度,不断推进工作成效5月11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双千”工作分管领导陈爱玲同志带领“双千”专班赴阳新县开展“双千”工作。专班到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了近期企业政策需求、安全生产、资金周转、招工稳工、销售订单等实际情况,对挂点企业前期交办的问题情况进行梳理、销号,并收集了企业目前需要协调帮扶的主要问题。

专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融资、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前期企业交办的招工、税费和电费减免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稳岗补贴、技改项目资金等工作正按要求积极申报中,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换季需大量购置原材料,5月存在资金周转困难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难题,专班表示将紧密与市“双千”办、金融、担保等部门衔接联系,力争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缺口难题。

    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目前厂房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厂房建设已经进入尾期,预计8月份正式投产。企业负责人表示厂房规划有职工体育活动用地,希望对体育场地建设能给予一定支持。专班表示将依法合规对企业体育活动用地建设给予充分支持,双方就未来户外运动赛事基地建设、产品品牌宣传推广等体育产业内容也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