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7月“双千”工作简报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0-07-28 10:55

为进一步推进“双千”工作成效7月27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樊进带领“双千”专班赴阳新县开展“双千”工作。专班就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前期问题解决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

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厂房建设目前基本完成,部分厂房已开始小规模投产,前期企业存在的问题已基本解决。为助推企业发展,中心根据省体育局《关于体育企业纾困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协助爱骑士完成申报工作。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樊进同志指出,单位和企业间应不断加强联络、加深关系,在体育产业多种业态上进行合作,充分利用爱骑士体育在江浙一带的资源优势、先进理念,为全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无抵押贷款未到位,二是企业有闲置空地,为丰富工人业余生活,需中心配备健身器材。针对问题,樊进同志表示,进一步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找准问题症结,尽快突破瓶颈、落实企业贷款;依法合规对企业给予体育器材配备方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