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唐文渊组长深入调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双千”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0-08-19 10:45

      8月18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唐文渊组长前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双千”挂点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挂点单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及建议,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唐文渊组长先后前往湖北浙联鞋服有限公司、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厂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恢复、税费减免、生产销售和融资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中困难和诉求,重点了解挂点单位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双千”工作开展情况。

唐文渊组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所做的努力以及挂点单位为企业所做的服务工作,向企业传达了全市开展“双千”活动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同时就企业提出的诉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了现场梳理和解答。她强调,企业方面一是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好职工的安全和工资待遇,二是要科学研判市场行情,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确保企业可持续稳步发展。同时对挂点单位提出新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协调推进,全力保障企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