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建党百年,体育赋能”黄石市体育产业座谈会

    

作者: 来自:体育经济科时间:2021-02-01 15:32

1月29日下午,“建党百年,体育赋能”黄石市体育产业座谈会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樊进、副主任鲁泳出席会议。

会上各体育企业、体育社会组织代表就各自“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加快我市“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樊进同志指出,各协会和市场主体要牢固树立共同体、“栽树”和创新三大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基固本、深化融合,充分发挥协会、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同时强调体育部门要以“店小二”精神高质量做好产业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十四五”新形势、新机遇下,共同助推体育产业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新强点。

市足球协会、市篮球协会等7家社团和市众邦体育、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公司等9家体育企业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