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赴铁山区·开发区开展“百名干部结百企”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时间:2021-03-24 16:40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体育产业“百名干部结百企”活动方案》(鄂体〔20216号)精神,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型政企关系,323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同志率领“双百”工作专班赴铁山区·开发区太子镇深入云旗(黄石)航空运动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云旗航空运动黄石太子飞行营地,云旗公司负责人谢总向大家介绍了黄石营地目前的建设、经营情况,公司的发展前景、本年度发展计划以及面临的难题和问题。云旗(黄石)航空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719日入驻黄石,坐落在筠山之上,网湖之旁,与山水融为一体,山清水秀、层峦耸翠、风景优美。云旗一直坚持以安全、时尚、优雅、健康的新生活方式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并将黄石定位于航空体验飞行营地。目前在筠山上已建成3个起飞场,2个降落场。在2019817日完成了首飞。从开业以来接待体验人数约800人次。并在201912月承办了“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新全民健身主题赛事活动-2019湖北省滑翔伞冠军赛。

随后,鲁泳同志宣讲《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意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政策文件。指导企业用活、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梳理问题清单与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对策,交流服务企业解决问题的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鲁泳同志表示我中心将竭力做好体育产业发展服务工作,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