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会同市水利和湖泊局为“双千”包保企业纾困解难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1-07-15 10:00

为协调解决我中心“双千”挂点企业湖北中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产业园区排涝泵站存在排泄能力不足问题。7月14日,我中心“双千”工作专班会同市水利和湖泊局“双千”工作专班深入阳新县富池镇循环经济产业园内的郝叽村排水泵站开展调研,并协调相关工作。

调研团队首先到达排水泵站现场实地踏勘,详细了解泵站排水设备、排水渠道等具体情况,市水利和湖泊局“双千”工作专班从专业角度就泵站翻新、排水量、渠道清淤等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同时与富池镇水利站负责人就排水泵站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通过现场调研和交流,了解到泵站已完成设备翻新,整体排水能力翻倍,且新增至四台排水设备,去年特大汛期导致的排泄能力不足问题将得到彻底改善,排水渠前段时间也完成了清淤工作。富池镇水利站负责人表示正常汛期的水量基本不会对循环经济产业园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调研团队随后前往挂点企业,同企业负责人就排水泵站问题进行详细地解释说明,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对富池镇水利站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汛期以及排水情况的研判,确保安全度汛,二是持续做好排水渠清淤工作,保障循环经济产业园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挂点企业湖北中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于市水利和湖泊局和我中心“双千”工作专班的服务工作表示了满意和感谢。我中心后续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协调推进,全力保障企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