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双千”工作简报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1-03-25 11:2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双千”办2021年深化“双千”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3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同志率领“双千”工作专班赴阳新县深入浙联鞋服有限公司、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湖北中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投资计划及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难题,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对策,布置服务企业解决问题的相关工作安排。

在浙联鞋服有限公司、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鲁泳同志详细了企业当前发展近况,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均态势平稳。重点询问了爱骑士体育二期厂房项目的工作推进进度,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体育装备制造业的新发展路径。在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的座谈交流中,鲁泳同志表示今年是第二年包保两家企业,我中心将在去年开展“双千”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双千”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工作专班前往湖北中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鲁泳同志深入企业展厅、厂房详细了解企业概况,企业当前存在原材料供应不足导致产能受限的难题,鲁泳同志同企业负责人就该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工作专班下一步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破解难题。另外在得知企业负责人反映“周边交通不便,员工基本居住厂房宿舍,厂内体育器材老旧、腐蚀严重”的情况,鲁泳同志现场要求工作专班人员要积极主动对接好企业和中心相关科室,做好企业体育器材需求收集及后期器材申请工作,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表示,后期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我中心将对企业文体活动开展、体育锻炼指导这类需求提供大力支持,助力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