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让1000名青少年学会游泳!黄石举办游泳技能公益培训活动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3-08-14 17:11

   今年8月份,我中心联合市教育局举办的2023年黄石市“促消费• 我爱游泳”游泳技能公益培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体育助力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的作用,同时预防青少年野泳溺水事故,提高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意识,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活动安排在暑期,每名学员培训时间为10个课时,每节课时60分钟。由教育部门负责报名工作,培训对象为全市1000名青少年,其中,大冶市、阳新县各200人,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 铁山区各150人,并就近分配到各游泳教学场馆。通过系统学习,每名学员掌握游泳基本技能,由相关部门进行考核。

前期经过公开招募,共有大冶市城发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一本领航体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阳新县文化宫泳乐恒温游泳馆、名扬体育游泳馆、MOMO游泳健身(迎宾店)、湖北快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黄石康之泉宏维游泳馆有限公司、黄石市团城山体育馆、康之泉黄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磁湖东路)、湖北康之泉游泳馆有限公司(体委店)、MOMO游泳健身(团城山店)、黄石市奥体中心游泳馆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