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黄石市举办2023年度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3-11-28 16:21

11月24日上午,2023年黄石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维也纳智好酒店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和教育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街道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员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体育场地统计专家就2023年体育场地统计范围、统计方法、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就过去体育场地统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统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同志在培训前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的重要意义,只有真实了解我市体育场地变化特点,才能更好配置体育场地设施资源,科学制定我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政策,更好的满足群众需求。二是要切实提升统计能力素质,强化工作统筹,不仅要增强思想意识,强化工作机制,还要注重统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加强指导,做到多级联动,应统尽统。三是要用好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做到“五个到位”,即宣传培训到位、沟通协调到位、调查登记到位、质量把关到位、保密工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