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2-07-18 17:52

7月18日下午,2022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工作推进会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就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会上,各承办单位、科室分别汇报了办理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鲁泳指出,市大人建议和政协提案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诉求,是民心民情的集中反映,各责任部门、科室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建议、提案,强化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突出工作成效和工作思路逐一回复相关问题,确保办出成效。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办理;二是加强沟通,提高实效,部门联合推动办理;三是强化措施,按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力争7月底全部办结,圆满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