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2-07-20 15:47

7月19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谋划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各直属单位、中心各科室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中心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党组书记、主任戴圣平指出,上半年,各单位、科室紧紧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攻坚克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是思想上敢于奔跑,确立的目标立起来了;二是履职上挂图作战,方法措施实起来了;三是定位上做精特色,传统项目亮起来了;四是管理上力求规范,纪律规矩严起来了。但是还存在思想上不敢突破、事业发展不够全面、工作推进不能持续等问题。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戴圣平强调,各直属单位、各科室要精准锚定下半年工作任务,加足马力、全力冲刺:一是要抓赛事活动聚集人气鼓舞士气;二是要抓全面对接,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三是抓各项建设,把基础打好筑牢。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鲁泳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