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我市举行2024年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自:黄石日报时间:2024-04-01 09:10

        本报讯(记者 石教炼)29日,“健步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2024年黄石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黄石磁湖湿地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国庆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副市长郭双喜、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参加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全长约7公里,约1800名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起点设在磁湖湿地公园科普广场,途经银杏广场、公园绿道、桥头广场、湿地公园次入口等,最终回到科普广场。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传递健康生活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常态化开展市直机关球类比赛、健步走、畅游磁湖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