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中国电信黄石分公司市场经营党支部举办“党建翼联”联合支委会议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0-12-10 10:35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9日下午,中国电信黄石分公司市场经营党支部参与了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以“贯彻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战五城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会议,并开展了“党建翼联”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市体育发展中心支部书记徐峰带头学习了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董卫民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谋划黄石“十四五”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

随后,徐峰同志带领支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具体内容;强调了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开展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对如何开展好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单位新进人员、晋升人员、转任人员的宪法宣誓活动方案;对2020年党建考核、目标考核进行了具体分工、责任到人,认真做好年度各项考核的准备工作。

最后,市体育发展中心支部书记徐峰和中国电信黄石分公司市场经营支部书记方年云对双方支部的主要工作及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党建翼联”的共建目标、共建任务和共建制度,并现场签订了“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

此次“党建翼联”共建交流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黄石分公司市场经营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发展的深度融合,达到了合作共赢的效果,对打造“互动、沟通、交流、分享、共创”的党建工作平台起到重要意义。